close
今天開始是我們衣蝶的周年慶唷~

一開店~人就爆出來~

(感覺好像等超久的~~迫不及待用搶的~@@)

有位孕婦同事..他結到不爽..狂罵髒話的→不過她的聲音很ㄋㄞ..= =

 

我是流動人員~倒也挺舒服的~^+++^

跑跑腿、換換錢~~早班的時間就過的挺快的~

一眨眼就快下班哩~~

(週年慶不早點下班真是對不起自己阿~)

---------------------------------

 

一下班...當然趕快去購物啦~~

買了burt's bees的檸檬護甲霜+唇蜜+葫蘿蔔隔離霜(第一次聽過有葫蘿蔔的隔離霜~~)

花了1500以上..

其實是被慫恿的啦..

本來沒有要買到那嚜多的..

 

算啦..有送包包也好...^^"

(不過我回到家的時候怎嚜我的護甲霜+唇蜜不見阿..很貴ㄟ..>"<..)

↑太健忘了我...QQ

 

本來想大買特買的..

不過又好像沒啥可以買..

我的小老師就說...那就別買啦..^^

(真是體貼ㄟ......)

 

對了..我買了蔡依林代言的粉餅唷..

感覺還不錯哩...^__^

 

心情挺不錯的...來去看電視..

 

 

By等休假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