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秋˙坦白的藉口

 

當黑紗籠罩在天空的時候...我知道一切虛幻的夢境即將開始.

你看不到我在笑...因為我帶著面紗...

縱使如此...我依然能感受到你獨特的氣息..

 

午夜12點...像仙度瑞娜般的逃離皇宮的奢華..以及不捨的愛戀..

當鐘聲敲響的同時...這一切的夢境即將幻滅...

 

當我坦白的時候...這所有得到的都將變成煙霧...

所以我只能說著一層又一層的謊言....

 

起風了...他傳達的思念...你能收到嗎...

壓抑心中所有的言語..是的...不能再說了..

更不要奢望這些我想要的...

 

就這樣吧..

 

◎挨挨....早上寫果然沒靈感...QQ...到時候在修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