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呀...上禮拜天...跟阿荻他們約好要去看哈利波特5: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期待超久的說...之前跟表哥看完變形金剛..就一直想看哈利..

而且【鳳凰會的密令】這本超厚的書以前就看完了..→厚厚的兩本ˊˋ←眼睛應該脫窗吧我想= =

看書就會有想像的人物情節出來..所以這部電影我真的很興奮他們做的特效..

 

一到大江..整個就傻了= =+

排隊人潮比變形金剛還多@@..沅哥就有點不想看...

畢竟我是早一個禮拜就先買好票...

但是沅哥是臨時決定要加入我們..他只好默默的去排隊..

原本我們預定是看2點20分,因為沅哥..我們延了兩小時ˊˋ←4點40分ㄟ一一"

排呀排..聊呀聊..整個就是覺得時間過很慢..|||

好不容易捱到買完票...我們要去哪= =?

去玩頭D賽車..~"~..不過我以前也有玩..看了也是挺刺激的~^^"~

還跟阿荻PK【K.O.F】←格鬥天王..

隨便玩..隨便贏..一 一" .. 連必殺技都是隨便亂繞搖桿繞出來的..|||

哇哈哈...贏的下場當然就是手殘啦...手狂抖咧~@"@

 

剩下的一小時...去美食街打發時間...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大江美食街外面有羊牧場、噴水魚池..小迷你豬..

來大江那麼久說..= ="..

整個就很興奮...而且還有好多可愛的小狗狗...都好Q喔...

過幾天在PO照片上來好了...^^..

 

﹝待續﹞唉呀呀...我的腸胃炎..啥時才會好..ˊˋ..

 

時間快到了...我們趕緊搭電梯去五F..

哇塞...爆多人的ㄚ~一一"..看到很多人我就頭痛= =

就定位之後..整個就很期待呀...

因為...從以前看哈利波特的電影..都是看【人家燒好】的...

﹝簡稱盜版@"@﹞

當然除非家裡頭有超好的音響環繞設備...

﹝意指家庭劇院組~﹞

不然一般來說不太會有電影院的效果出來~|||

溫刀丟細安捏啦...看一些fantastic的片子..音效就差太多了= =+

 

影片開始..省略前面的預告片→不過我還滿想看【料理鼠王】~

片長2小時18分...我突然覺得好漫長...總感覺看了3小時一口一"

不知道該怎嚜說感覺...可能我有看過書..

總覺得這次的【鳳凰會的密令】有偏的feel...

前面大半段在敘述故事..卻令我想閉眼休息...第一次看電影有這樣的感覺ˊˋ

音效+特效固然不錯...要把書中的精華拍出來也是一項挑戰...

可是...我個人真覺得前面有點悶...

也許每個人對於看影片角度不同..也有很多人說法不一..

不過這只是純屬個人觀感...

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是衛斯里兄弟狂放煙火那邊還有與佛地魔對抗那邊吧..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小說~~

這次電影雖然拍的還不錯..

但還是少了小說的精彩..而且還是少了很多情節~~

對於我們這些書迷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夠有力唄~~

真的..突然就結局...怪怪...我還有點錯愕哩...

總之..印象深刻的地方不多...唉...我還期待很久的說...QQ

 

微笑

可能在電影院裡冷氣過強...

頭吹的有點痛...

隔天上班還好...結果晚上來個腸胃炎阿..

阿哩咧...ˊˋ..

請了一個禮拜的長假...在家連電腦也不能碰..>"<..

頭痛到爆....help me~~~~~

跑了兩次急診..砸錢呀...

老闆一直叫我去長庚看..果然前天去長庚...

昨天就好多了^.^..

不過..長庚人也太多了= =..

等個報告出來也要等一個多小時...

雖然我現在頭依然痛到最高點...

會好吧...?..←深深的疑問...

 

每次生病的時候..才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了沒多久...又病了...|||..

to my body: 聽話一點兒吧...>"<..

The medication is very bitter..

老媽總是會說:A good medicine tastes bitter.
噗...聽到不想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