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嫌う ,楼上会社のステレオ開けるこんなに大声、擾人の清い夢!! ..

夜がお願いするのが再びパーティを開けるのが良いですか ? = =    ▋

 

昨天凌晨一點多的時候 .. 還在跟老媽子看劉伯溫 ~

突然一陣搖晃 .. 把熟睡中的利利搖醒 ..

驚恐中的他 .. 跑到我們的懷中尋找安全 ..

 

安撫中 .. 我跟老媽都想起過去的 921 ..

當初的大地震 .. 我跟我哥和我娘親都在熟睡中渾然不覺 ..

只有我爹處在警戒狀態 .. ~"~

 

如今 .. 再次的地震 .. 對於過去經歷過 921浩劫的人們來說 ..

應該也是非常的恐懼吧 .. 我想

畢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

縱使時間過了那麼久 .. 事件被人們刻意淡忘 ..

不過曾有過的傷痛卻是難以抹滅的 ...

 

向前走 ... 勇往直前吧 ...

 

『利利 ... 不怕不怕 .. 姐姐在身邊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