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首先我一定要念一下...哪有人下班還在公司裡開瘋狂派對阿 .. = =

不知道幾點還傳訊息給我跟我說公司要大掃除..

早就有預感了啦...QQ..

所以呢..早上一大早...就去公司作大掃除啦...

累死我也...|||..

今天就跟老媽說..我的手變粗糙了...>"<...

嗚嗚...還我的細緻皮膚壓~~~

 

接著老闆就說啦..

        頭家:「ㄟ 我過幾天要去出差了~你護照辦好沒?」

        熊桑:「....老闆...我昨天才繳身分證和護照ㄟ...哪有那嚜快= = 」

        頭家:「你去隔壁!較鳳凰用快急件!」

        熊桑:「... 我才不要= = 」

        頭家:「為什麼?」

        ↑最怕聽到他問我為什麼= ="

        熊桑:「...哪有為什麼@@ 哪有人剛進公司就跟老闆出國阿 ~"~」

好在這句話之後就結尾...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既然大約12或13號出國...我就可以安心幾天哩...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