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在等待的日子裡.無時無刻都是個煎熬

即使很快樂的和朋友談天說笑.卻總在想起你時落寞了下來

並非我不愛你或是討厭你 而是強烈的思念情緒一直撞擊著我的心

 

夜晚 原本是璀璨的星空 是浪漫的園地

卻總在想起你時看見自己孤單的影子

沒有你 我的快樂只是個有軀殼而沒有靈魂的抽象

我埋怨你的離別 卻埋怨不了你的心

我命令自己不許癡癡等待你 卻總不時的倒數日子

 

下雨天 原本應該浪漫的在雨中散步 或是 在家聽著那叮叮咚咚的交響曲

卻是孤獨的 悲傷的看著人來人往的情侶 那一把把的小傘撐起了幸福

而我那一把呢? 撐起的是孤單? 是寂寞? 還是淚水?

 

強烈的對比 幸福和快樂 悲傷和難過

 

※轉至「愛錯錯愛專輯區/作者 瑰果狸→我想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