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我們是要去白河啦 ..

哪知道因為走錯跑更遠 .. = =

白河

↑實際要去的地方 ─【水火同源】附近

不過一路上 .. 到處看看也是不錯的時機喔^^

第一次知道連子之家是在白河 .. 還經過了台糖工廠 .. 還有一路上一堆人賣"牛奶芭樂"~XD

◇有個招牌:林阿伯親自栽種的牛奶芭!!又大又甜又便宜~ ((直接台語翻國語ˇˇ))

 

星星

 

到了目的地【大仙寺】 .. 當然要拍一下當紀念囉~畢竟是第一次來咩 ~

大仙寺

 其實大環境來說是還不錯的"遊憩"所在啦 ^^

不過對於我這個信主的人來說 .. 只能看不能拜囉 ~

 

星星

 

我們在大仙寺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刻 .. 所以三阿姨說 ... 不然我們直接去吃飯好了~

本來大阿姨是想說帶我們大家去參觀大仙寺裡裡外外,順便看看他現在住的臥室 ..

不過大家餓了嘛 ...  直接走到食堂 ...

當下我跟小舅媽有點傻眼啦 ~~ 因為我們兩個一致認為 ..

所謂【吃飯】是在寺廟外的小攤販吃 ... 沒想到 .... 我們深深的會錯意 ˇˇ

我跟小舅媽超尷尬的 一一 想說吃好料的說 ~~

★這是我們第二個"會錯意"  吃飯≠吃外面的好料 ˇˇ

 

星星

 


在大仙寺其實沒有待很久~ 因為主要是去看大阿姨而已 ~

我跟小舅媽想到小阿姨在車上帶表弟~ 咱們就決定去寺外買些小吃給阿姨填肚皮~

      韋小熊:阿姨 ~~ 我跟舅媽在小吃攤呢~ 你有沒有想吃的呀?熱湯還是滷肉飯~?

      小阿姨:恩 ... 我看到有攤販一直說"豆乳雞" .. 感覺很好吃ㄟ~ 還有我想要一碗熱湯~

我跟舅媽就先去買熱湯 ... 我第一次看到"豬血湯"裡面加豬大腸ㄟ@@"

這樣感覺好怪喔 ~ 不過他豬血滿多的 .. NT50算便宜啦 .. 畢竟還有大腸ˇˇ

再來就是我好奇的"豆乳雞" .. 我跟舅媽一致認為是用豆乳煮"整隻雞" ..

我們兩個還說:一整隻的話 .. 我們要怎麼吃ㄚ@@ .. 有點麻煩ㄟ ....

沒想到 ... 只是像"鹽酥雞"而已嘛 =  = ..((暈倒))

害我們抱著深深的期待 ˇˇ"

★這是我們第三個"會錯意" 一口一"  豆乳雞≠一整隻雞 ˇˇ

 

星星

 

回到姨丈家 .. 已經是八點半的事情哩 .. 整ㄍ塞車塞很嚴重ˊˋ

即使大家已經很疲累了~ 我們卻依然要大唱特唱~

姨丈他們家的歌唱設備真是好ㄚ~ XD

不過一反前一天唱歌的感覺~ 這天的我都唱老歌呢 一一

唱了山地情歌、校園民歌~還有一些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

其實看到歌名的時候阿 ... 腦中就會有旋律出來哩 ....

所以 ... 哇ㄟ父母跟阿姨們都對我外婆說:你有一個這麼會唱歌的孫女呢~

我外婆就是笑呵呵的稱讚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很ㄏㄞ的背後 .. 我最後一首唱"家後" .. 我老媽都快哭了= =

因為在大仙寺的時候 .. 我爹娘兩人有吵架 ˇˇ"

事過境遷 .. 我唱完這首候~ 他們也合好哩 ((真是 ...... ))

 

星星

 

最後一天的下午 .. 我們去姨丈與小舅共同的朋友家

他們家真是超大別墅阿 =ˇ=  還滿豪華的

除了牆壁和天花板是是用別的材質做的 .. 其他都是大理石呢 ...

((所以一進大門就有種"冰涼"的感覺 一一))

我喜歡他們家一種低調奢華的裝飾~

尤其是一系列的感覺最搭~

傢俱

 

 還有庭院 .. 也是很漂亮 ...

我想日後的景觀會更美吧 ... 現在只是剛完工沒多久 ...

希旺下次去的時候 ~ 會有更多的驚奇哩!!

((有玩他們家的wii ... 7龍珠 ...根本不會完 = =))

 

星星

 

今年的過年不像過年 .... 沒有打牌沒有小賭 ... 只有當保母的份ˇˇ"

哈哈 ~ 會不會太空虛的過年壓?? 只要大家開心 ... 我也很開心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