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了朋友的訊息...

他的疑問..深深的提醒我...我內心也有個疑問:我們現在是..?

從來不會思考這樣問題的我..有種被敲擊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很醜陋...就像自己的ID:惡魔的天使...

我根本就是惡魔...因為我根本沒有像天使般的善良...

我覺得自己好自私....居然可以不為他人著想...

她怎麼辦..?分手...不是雙方都想見到的...當然..我也不希望...

我有什麼資格要他放...我也沒有權利要她不要放...

 

我不是善良的天使.....明明就跟自己說..不可以...

為什麼還這樣.....恨自己的不誠實.....

腦中閃過個念頭...

是你想在我這邊找尋失落已久的愛戀...

還是我也貪圖從你那邊獲得被人捧在手心的疼愛..

 

炎熱的酷暑...冰冷的內心...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