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跟我的好姐妹+可愛的乾女兒去「端陽邀月」喝茶聚聚~~

咳 .. 我想想 .. 從阿噗妹滿月後我幾乎沒看到她 .. 除了之前過戶的時候有見過面 ..

不知不覺也過了幾個月囉 ... 妹妹真的很可愛呢 .. 『越大越像棟永』→是女兒都比較像親爹嗎@@?

母女

 

妹妹真是越來越可愛呀 ~~~而且超好動的~搞的昀小小累哩 ...

不過 .. 畢竟是『甜蜜的負擔』 .. 笑笑接受一切囉 ~~

妹妹咬玩具

■很可愛對吧 ~~~≧﹏≦ .. 不過昀 .. 你閉眼睛了ˊˋ

 

跟昀聊了很多 .. 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不過能在他旁邊聽他抒發心中的事情 .. 我也覺得很開心 ...

尤其是剛剛看他昀的「結婚紀念日」..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

腦中倒轉過往畫面 .. 她的所有插曲 .. 我也是一起度過 ...

任何的第一次都是最美的記憶 ....

這讓我想到 ... 第一次當伴娘超緊張 ... XD .. 我跟伴郎什麼都不會 ...

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忙新娘(郎) .. 哈哈~~(即使我已經有先上網學習過= =+)

 

不過 ... 尹式夫婦們在送客後 .. 跟我說:他們兩個都被踢到一旁 .. XD ..

抱歉壓 .. 昀北鼻 ...你還是最美的主角啦~~

 

過了一年 .. 好像我這一年中換了兩份工作 .. 也都只有半年的時間 ..哈 ...

成長嗎 ... 老媽說有 .. 雖然我不覺得有成長 ..

因為在廢五金回收的這塊區域裡 ... 我還在學習 ..

希望我的經理們、jeff還有瞭解這區塊的朋友們 ... 能多給我一點知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