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協會在龍潭舉辦桐花季歌謠演唱..

油桐花..又稱「五月雪」..每年五月待開花..風吹飄下像雪花

一般的花是在美麗之後逐漸枯偉而後掉落..

油桐花是在最成熟美麗的那一天掉落凡塵..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攝影師總愛拍掉落地面的油桐花..因為那正是它最美的時候..

 

記得有次回外公家的路上..國道中山高經過苗栗時..

有一大片的白色景觀出現在眼前..瞬間我覺得很美.....

臺灣不是個下雪的地點..更何況是微熱的五月...

 

我沒有去問那是什麼..就讓她住在我心中..刻下美麗的記憶..

過了好幾年..我才知道是油桐花...

她的美麗..不輸給我愛的百合..一樣擁有純真的外表..不過不一樣的是..

百合..是高貴的純潔..而油桐..是可愛平凡的純真..

她的花語挺不錯的..漫天歡喜..情竇初開..以及對感情困惑而心神不寧...

恩..接觸了三個禮拜...開始喜歡上油桐花...

「如果可以...我願把五月雪送你...」^^

 

今天開始..大概有兩個禮拜會很悠閒吧...作帳本..請款..一堆關於錢的事情..

老闆說了..也可以早下班..哈..終於熬過了每天加班的日子..^^

 悠閒的下午..配上一杯茶香四溢的茉莉花茶.....就是幸福的象徵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