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硬ㄠ經理他們帶我去工廠看看 .. 不過經理跟人家有約 .. Jeff他也睡過頭 ..

變成我自己先去工廠玩一天 XD~

話說 .. 前天下午5點多就被經理他們揪去中正路的「全家福」吃飯 ..

雖然很想拍照 .. 不過 .. 都是跟一些電子廠的高階人員吃飯 .. 哪能隨便ˊˋ

我跟vivi都有些小ㄍㄧㄥ哩 ..

 

一頓飯吃到八點多 .. 接著再去老闆家樓下的pub續ㄊㄨㄚ ...

唉 ... 某未簡總在吃飯的時候做我旁邊 .. 又一直抽菸 .. 搞的我眼睛超不舒服 ... 鼻子也一直過敏.QQ.

所以在pub的時候 ... 稍微坐一下就趕緊先閃了 ~~ (一向是夜行性動物的我 .. 居然這麼早就累了 一一)

◇隔天根本起不來 .. 賴到九點才匆忙去工廠 ..= =

 

到了工廠 ... 後~~ 有阿澤、阿翔→聽說是老闆老婆的弟弟、當然還有小如啦 ~~

其實小如也沒有像經理他們說的那麼不好 ... 畢竟新人都不懂嘛 ..而且只有我可以問 ...

全然怪他都不會 .. 好像也太自私了一點 ...她說還好我有去工廠 ..不然很多都沒辦法問我..←電話中有時候就是很難教

哈 ... 老闆的慈悲心 ... 養了一隻大型流浪狗..綽號叫大黑(布過老闆都叫他『老黑』XD) 

 

總是要體驗一下工廠的運作流程 .. 了解一天的結果 .. 只能用累來形容 ...|||

因為沒事的時候 ... 要幫忙拆解線路 .. 因為我們只要"金"的部份~

看似簡單的工作 .. 卻是超辛苦的呢 ... 線路太細 .. 要很費神的去拆 ..

拆的我手好痛~ ˊˋ ... 吳老闆說 .. 剛開始用的會這樣 .. 只能認命囉 ..

可是 .. 固然辛苦 .. 我卻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 在工廠 .. 反而幫老闆做更多事情~

因為他不用透過電話來交代事情 ...省了一些時間 ~ XD

有可能是因為身處不在當地 .. 感覺一切都恨新鮮吧 ...

但我真的體會到在大陸工廠的工人們是多嚜的辛苦 ... 明天大概還要去工廠幫忙~ 期待ing~

(手很酸呢 ... 好像得了五十肩ㄉfeel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