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這首【jADELANTE!】正點!

沒有FOXY~就去阿澤他們介紹的「天空部落」聽聽音樂~

我真的覺得..上班如果沒有一點輕音樂來放鬆身心的話~

眼神會逐漸變的呆滯~= ="

  

這是偶然在天空部落格看到推薦的影片之一..

聽到他輕快的旋律及悅耳的西班牙文..

看著他的廣告..真的有震撼到...

 

前奏是輕快的笛音..萎靡的精神醒了過來...

身體不自覺得跟著音樂擺動...

雖然這個廣告有些時間了..連音樂都很難載到...

只好貼人家的網址來給大家觀賞...^^"..

 

太多事情的來龍去脈我還沒弄清楚..

接踵而來的卻是你交代一堆的事情...

我怕用不好...會害了你...而你..好像不在乎你交代的任何事情...

你的無所謂...那我應該也是要保持一樣的態度嗎...

或許【來無影、去無蹤】正是你的寫照吧~=  ="

 

前天你說要來拿資料~我補完習回到家~匆忙梳洗過後~

等你電話~結果...等到兩點~"~..

你沒有給我一通電話說改天再拿~

昨天也是~

你說我下課後來跟我拿~可是~我等了半小時~ˋˊ

你是老闆~身為員工的我本來就不應該這樣碎碎念...

 

再你身邊學習了一個多月~

我體悟到:你的【等一下】=【半小時以上】

                    你的【快到了】=【2小時左右】

                    你的【準時到】=【無止盡的等】

我在想...如果你哪天真的準時到~那天大概會下紅雨吧= ="

 

阿...我親愛的好友們..今天是你們二技畢業典禮~

扣除當兵的時間...嶄新的未來又要展開...

希望你們未來仕途順遂..祝福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