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再公司看到一個企業宣布結束 ...

我很難過 .. 看著那位董事簽下轉讓書 ...

我凝望著 .. 心裡五味雜陳 ...

他似乎知道我在看他 .. 溫和的臉上挾帶著一絲無奈 ..

      吳董事:抱歉 .. 我還沒簽完呢 ..

      韋小熊: ...沒關係 .. 您慢慢來 ...

建立一個公司 .. 要花多少時間 .. 多少資金 ..多少心血去經營 ..

現實社會的衝擊 .. 賺不到錢只好宣佈結束 ...

我知道 .. 那位董事真的也不願意 ..

他是個很古意的老實人 ... 所以看他這樣 .. 我真的很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