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 很新的開始 .. 後期 ... 卻是很匆忙的結束 ... 該說是累的有價值嗎 ...或許吧 ....

該慶幸的是 .. 我電話費終於降到1000以下 XD ~我媽該開心的事情~~(唉 .. 胃疼阿 ..= =)

 

前幾天瑞麟大哥跟我聊天 .. 短短幾句問候 .. 居然可以瞎扯到一部古老日劇→庶務二課~

我的媽呀~~ 超經典吧~~ 哈哈~

      瑞麟哥:小熊~庶務女郎~

      韋小熊:哈哈~~突然想當庶務二課的人ㄟ ..

      瑞麟哥:庶務二課、一個男課長、其他都是女職員、而且每個女的都超辣~重點是 .. 每個人跟上司都有一腿~

      韋小熊:恩 ...(那我考慮一下好了 XD)

說想當二課是開玩笑的啦 ... 不過忙的時候真的就滿羨慕的 ..

可是 .. vivi就很想要像我這樣忙碌呢 ..

 

昨天 .. 老闆心情不好 .. 可能剛好我"不小心"踩到地雷 ... 連帶著爆炸 .. 炸到工廠那些人也牽到~|||

對於被炸到的朋友們 .. I'm so sorry for you~~ˊˋ

雖然你們都沒怪我 .. 因為有可能主因不是我引起 .. 不過我還是很內疚的 ...QQ

也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所以在我冷靜半小時後就沒事了~~

因為老闆個性就是如此嘛~~ 縱使不是愛將犯的錯 .. 在客戶面前也是要刮愛將一頓~(有時候會想 .. 這樣真的好嘛 ..?)

↑慶幸的是 .. 是在電話中罵人 .. 如果換作是現場 .. 我會哭 一一

隔沒多久就打電話來 .. 不過緩和許多 ... 所以 .. 真的沒事 ..

 

最近真的很累 ... 連坐公車回家的時候都會恍神 .. = =+

前天做公車的時候 .. 居然有隻小強在我旁邊 .. 我的媽呀 .. 整個慌到 ~"~

當牠離我越來越近的時候 .. 我嚇到只坐位置的1/3 .. 兩個站著的學生在偷笑 ˊˋ

整個ㄌㄠˋ面 ~~~故意講電話來分心 ... 卻依然沒啥作用 一一9

      學生甲:ㄟㄟ .. 有小強ㄟ~(很稀奇?!)

      學生乙:對阿~~ 好會跑喔~

      韋小熊:( ......)

      學生甲:咦~小強不見了~~(不見很驚訝嗎 = =+)

      學生乙:對阿~~跑去哪了~~

      韋小熊:......(你們去唱雙簧更適合吧 ≡ ≡)暈倒

現在學生是怎麼樣 ... = = .. 算了算了 ...他們不怕小強~我怕咩~~|||

 

★匆匆的交代這禮拜的工作心情 ... 有空會多寫一些的 ...累 ...

★今天是老哥的24歲生日~做老妹的我還是很夠義氣的買蛋糕送他~XD~~感動的咧~~

蛋糕

■可頌羅浮的喔^^~ 超好吃~~~

老哥+蛋糕

■無心看蛋糕的老哥 一一"←真讓我很灰心 ~|||

 

☆補習 .. 暫時緩課了 ... 可以好好休息囉 ..

 謝謝Angel + Mina的關心~也謝謝你們要我好好照顧身體~~愛你們啦~~~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