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 .. 喔不 .. 是悶熱的秋天 ..

我在外公家 ... 身穿藍色休閒衣+ 迷你短褲 ..((其實是睡褲忘記換= =))

走在鄉間小路  .. 天 ~~ 請不要再裝淑女了 一一"

我不怕熱!! 但是那個悶熱讓我很不舒服 ~~ = =

 

對了ˇˇ

其實我的重點是在於 ... 我還真不會帶小孩子ㄟ XD

我舅的小兒子被我顧的亂七八糟 XDD

其實就拍寫ㄋㄟ ... 我對小孩子有恐懼症= =+

因為小時候老爹屏東親戚的小孩來我家亂 ..

從此我們兄妹兩就非常不喜歡小朋友=ˇ=

((好爛的藉口 ~ 不過這是事實 @@))

 

第一天整個沒事加無聊 ...

待在工廠吹冷氣 ...

喔 ... 我好想念公司的兩隻小博美 ...QQ"

 

☆員林太陽有夠大!! 我不要在曬黑啦~~~~~~~(哭)

 

最重要的話居然忘記說:我的手機從衣架掉下來拉 .. 整個螢幕壞死QQ

還我個X千多封的訊息+X百多個電話吧 ...>"<

↑天ㄚ .. "商業機密"+"超級聯絡人" ... →有沒有那嚜誇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