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昀去看醫生..看她初為人母的喜悅...

除了替她開心之外...我心裡超捨不得的....

我很高興他會第一個跟我這個朋友說她的喜怒哀樂...

好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跟老媽提起的這些事..我娘..當然也很捨不得囉...

不過最搞笑的是那位醫生吧....

比我們還ㄏㄞ..^^"...

哈..我娘說...因為醫生也是把我們當小孩子呀....

小孩子照顧小孩子...呵呵....

(不過我跟醫生說我有工作...心理挺心虛的...= =..←最近剛離職...||)

最近...應該都會很忙吧....

 

有時候...自己好像很容易小題大做...

似乎不能恢復到一開始...

這挺遭的...

明明是弟弟...不該過於關心嗎....

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