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自己反覆的個性...

受不了自己想去又不敢去的掙扎猶豫..

大家支持我去....

而你卻不希望我去...

還說我去要給我迴旋踢...>"<...

姐姐說...

怕會哭....

我也怕自己會哭...可是...笑著送你離開是我的心願...

雖然你說只是出國唸書....

可是..對我而言....你離開的這片土地....

離我好遠好遠.....

詒婷姐姐說...想去就去....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要他去了之後才後悔當初為什麼沒送他....

然後在傷心難過....

意如姐姐說..舉國歡騰...哈....她也是說這是一種歷程....

至少都是一種回憶....

湘如姐姐說....你就行李箱準備好跟他一起去好了...

我知道...去不去都是在自己一念之間....

懂事點...我答應你不去...就不會去...

可是真難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