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有個小姐說看到我的履歷表..

意思是說我有應徵他們公司..

所以跟我說今天下午要面試..

不過我第一次聽到說..面試是在家裡用即時通面試的..

我聽到我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的例子過..|||

我就想..反正沒有差別..我就答應對方..

 

可是剛剛面試的結果..

我從不覺得他在跟我談一些工作的事情..

她幾乎都在說他的入口網站..

而且..我到最後問她...

這是什麼公司?我應徵的是什麼工作?為什麼要去聽遠端視訊的事情?

因為我從來不記得我有應徵他們公司..

↑我去人力銀行查過..我根本沒應徵..@@..重點是也沒有這家公司~= =

超尷尬..|||

而且她要我去一個網路會議室裡面聽些課程..

主持人問我有沒有上過這樣的課程?

我說沒有..

結果面試我的那個人..就直接說我是他的助理...|||

↑我都還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是助理..= =

而且我也沒有什麼意願去當他的助理..感覺被騙..

因為"面試"過程中他說可以「挑戰高收入」←聽到就覺得是直銷或業務..

 

我也問他...這是業務嗎?

她說不是...我是做他的助理...

問到最後..她也沒有跟我說我的薪水是多少..福利是什麼..

只給我看他經營的購物網站..

然後要我去下載會議室..

 

我受不了,就問她這是什麼公司?

對方說「領袖數位科技」..

我從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也說不上哪裡怪...

我也很老實跟對方說...我沒有應徵這一家..

有點想放棄..

對方就開口說啦:我只有兩隻手+一個電腦..時間也是24小時

可是我的工作量總是消耗不完,所以想找個人來協助我..

而我是她的「助理」..所以應該是要先了解她的工作、工作性質以及公司背景..

我覺得很扯啦..

就是學校教的「電子商務」阿.....

我還滿不想聽的.....

因為我有種被騙的feel...>"<...

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