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的心得就是...忙+閒...

這大概就是「行政助理」的工作吧....

打打公文、做做報表,每天加班的生活...

還好有些麻吉+競舞團的朋友們陪我聊天打發加班的時間..

不然我會崩潰吧...= =||

 

這幾天跟旦旦聊很多...我發現我們還挺像的...

真是有點不可思議ㄟ.....^^"

過幾天要寄明信片給他..來挑個101的景觀吧...^^

希望他會喜歡哩....

 

還有我的麻吉昀寶貝....

最近挺不開心的說...

真是很擔心...

希望能快樂一點唷...

生日也快到了...才會玩的更盡興呀....

 

我的寶貝荳子...終於休假囉...

快一個月沒見面ㄋㄟ....好想念她歐.....QQ...

改天再找她出來喝茶吧..^__^

 

昨天休假...玩了將近8小時的競舞團...開心ㄟ...

※剛跟淑嫻姐聊天..她說暑假要招待我們出國去玩...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