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新公司的第三天...

差不多要適應了...唯一不能適應的是...一早來公司要清老闆的辦公室...

其實一般清潔到還OK啦....只是他比較喜歡抽菸....弄得整個辦公室都煙灰= =

才第一天...我的整隻右手都快舉不起來....

畢竟要每天拖地....而他的辦公室是我覺得最難清的@@"...

 

雖然做清潔很痛苦....

不過老闆還滿會犒賞人的..ㄏㄏ..

偶爾跟我開個玩笑...

而他跟我說過的許多話...每次講給我老媽聽...她都快笑翻~

是真的滿好笑的...但那都是看我單純的臉所開的玩笑..

了解老闆是怎麼樣的人就好囉~^^"~

 

老闆他自己也說啦~是不是他會像個小孩樣不正經所以好笑?

ㄏㄏ...我也是配合他:老闆~你一點都不小孩子~

↑反而是我還挺像的= = 他都會摸摸我的頭然後笑笑...笑我單純~"~

 

整體來說....新成立的公司有太多事情要從頭學習...

可是...我的電腦真的很爛= = ..

一開網路的第一天...阿咧...中了特洛依木馬..><"

然後整個網路就一直呈現斷斷續續的狀態...跑超慢的~|||

現在呢....居然是列表機不能用....

唉唉....或許是剛開始的不順吧...我只能做這樣的解釋= =

 

印象最深的是...老闆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我的好不要讓別人知道,因為.....我要走【低調】路線!」

有點傻眼的我...笑笑的說「是!老闆」

但是心理正在想著....老闆你如果真的是「低調」的話....

那麼全天下的老板應該都要算「高調」吧...@@||

 

好吧...話說到此...應該不難看出來我其實過的還挺OK的...←至少目前為止

美樂家的姐姐們....我在這裡會好好做...不辜負你們的耳提面命...

你們的叮嚀我也都時時謹記在心....

我很想你們....只要想到你們現在身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時...

我就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

有空我也會去看你們的...^^...姐姐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