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辜某寧.....整個手沒力..@@..

謝謝昨天大家幫我慶生..

小熊我真的很感動歐....

 

話說下午的時候...

我們家的美雪姐姐把我跟偉哲哥哥叫到辦公室裡..

我想說有什麼事情←諸如吃好料的那種~

結果我們一進去..看到是可頌羅浮的黑森林蛋糕...

驚訝之於...我想偉哲哥哥也很開心吧..

因為他沒想過會慶生...→不過他是下禮拜六生日←20歲大日哩~

本來是要趁沒人的時候一起慶祝的..

但是客人突然冒出來...@@...

只能讓湘如姐姐撐外場...QQ..

(姐姐...辛苦妳了...)

 

雖然當時只有兩個人加上我和偉哲哥哥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我們兩個感動在心裡歐....

尤其是收到禮物的剎那....

我們驚到....

哥哥的驚訝更勝於我....(因為他一直吵著要法拉利..><)

我只能說...

美雪+意如姐姐....

你們套生日禮物真的很高招....

我以為你們只是想看我跟你們挑的感覺有沒有一樣...

結果是我的禮物.....'謝謝....

(美樂家客服的姐姐們....謝謝你們的心意..^^..)

 

 

下班前的一小時..

詒婷姐姐幫我畫了紫色的淡妝...

大家都說超正...

眼睛在放電...^^"....

不過偉哲哥哥說我一點都不辣..

根本不想載我..QQ..

(人家就不是走辣妹路線咩....><")

硬要叫我畫煙燻妝...可惜哥哥...我不愛~~^^||

 

換上高跟鞋..姐姐們說我好正...@@..

一邊祝福我要好好的去玩..一邊說妹好漂亮...

(姐姐們...偶會害羞低..^///^..)

 

坐在偉哲哥哥的車上...

實在想把窗戶關起來...

小孩子...總是比較愛炫....

音響開超大聲..還給我放舞曲...~"~..

還嚼檳榔+抽菸...哥哥...挖ㄟ形象都沒了啦...嗚嗚...

不過哥哥...你星期六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判若兩人~~= ="

也謝謝你在我下車後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哥哥..

 

 

在錢櫃...昀+棟永夫婦+蛆董等我...

在大廳看到他們....我很感動....

蛆董還從花蓮來幫我慶生...感動ing...

不過沒聽你說生日快樂歐..欠一個祝福..明年記得補給我嘿~~^++^

客套話就不多說...但還是要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蛋糕歐...

氣氛好不好是其次...妳們有來我就超感恩的...

這麼挺我..謝謝你們....

(以上是國小組的..)

 

從台中回來幫我慶生的寶貝小妖..

還有很久沒看到的寶貝荳子...

原本想說那嚜晚...你們應該不OK....

可是你們還是來了....

寶貝小妖後天要期中考...還特地回來..QQ..

寶貝荳子還跟東吵架....

嗚嗚...這樣我很不好意思ㄋㄟ.........

謝謝你們的禮物+心意....

不過騙我說你們在中壢我真的有擔心一下...

有緊張到...QQ...

也謝謝你們送的蛋糕...

跟昀他們在同一家低..就是好吃啦~~~

謝謝你們...

(以上是五專組的...)

 

※至於網友組的...等我出門回來再繼續吧~~

 

到家哩....

繼續我的網誌...

話說到網友組...之前小妖聽到有驚到...還網友咧...

可是...謝謝蝶姐姐+文+坦己哥哥的到來歐...

文+坦己哥哥是硬被我凹來低...

因為很久沒見面囉...很想念你們低...

不過人來就好..還帶禮物...謝謝你們歐...

原以為只有蝶姐姐會到...

我只能說...文+坦己哥哥...真是夠義氣壓...^^

非常的感恩歐~~~~~~~~~~~~

(以上是網友組...)

真的愛死你們了~~~~~~~~~~

雖然你們彼此不認識...

也很少互相聊天....

可是你們的心意都是一樣的.....

能看到你們來幫我慶生....

一直說謝謝的我....還是再說一次謝謝你們......

 

招待不周的地方..或是有覺得無聊....

也很不好意思ㄡ.....

小熊我..比較害羞咩....比較不會招呼你們...

請見諒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