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本來是昨天就要牽新車的...不過老媽說今天是個不錯的日子..

所以就10點去牽車...(挖哩..連牽個車都要挑時辰吉日呀...@@)

9點半被挖起來...說是10點就要到那邊...真是苦了我...因為我昨天沒睡好..QQ..

睡到一半會中途醒來...ㄟ害...明明很累的說...><

 

到了TOYOTA...我還滿喜歡他們的服務說....聽說是有口碑低...

老媽還叫我去當業務專員哩...@@||

對於業務...我只能說敬謝不敏....若有機緣我會去嘗試看看囉....

待了一個小時...那位蔡哥哥在交車前什麼都講的超詳細...連看車的時候也是...

什麼功能..操作...都講解的很完整...

有些業務員可能不會說明的很詳細...不過我們遇到這位蔡哥哥真的很貼心...

如果我家以後有買車的話...一定要再跟他買..^^

 

拿到新車...我娘真是比我還興奮啦...等好久囉!不過這樣的話我們9/2去屏東就不用坐懇親車..

還可以到處遊山玩水哩...哈...只能說車到的真是時後壓~~^__^

至於之前那部NISSAN....現在就要給我當作訓練車哩....

老媽要交我學開車....噗...我還真的怕怕低....

but....我會盡量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