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理由之:
有很好的陽光的中午,吃到了好美味的大螃蟹

快樂理由之二:
週末,洗衣服,泡泡們是一個發光的小精靈,

飄啊飄啊的飄向太陽去, 我偷偷向其中的一個小精靈許了一個願:

希望在雨天之後,張開眼就能夠看到陽光,我想它會幫我實現的

快樂理由之
陽光照耀時有可愛的人為你做早餐,而你樂意用親吻來答謝他

快樂理由之四:
在夏天洗可愛的泡泡浴..手中的棒棒糖很甜,電視的動畫片很吸引人

快樂理由之五:
與快樂的豬、狗在一起度過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

快樂理由之六:
夜晚,在暖暖的水邊泡腳丫邊喝牛奶,還有小狗在為我講童話,

哈哈,它連書都拿倒了,月亮公公在窗外打哈欠呢~~

快樂理由之七:
找一個豔陽天,把家的小雜什全洗一洗,曬一曬,一切都有陽光的味道。

 


哈..單純是因為圖片很可愛就PO上來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會有快樂的感覺喔..^^

P.S不過我背景音樂是【一路順風】..好像也不太搭喔..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