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剛剛打完的網誌居然全部都不見..機車..要重打..><"..都快忘了說什麼..〉

 

前幾天...夢到了一個挺怪的夢...

居然還被夢嚇醒...呵..想起來的確有好笑到...

明明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會湊在一起...

還好【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不然我大概會超級無敵失落吧~一一"

 

話說某天..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驚訝之餘...我還挺開心的喔..呵呵..

不過...沒事不會打電話給我的你...突然打電話來..直覺就是有事 

 

相約的這一天...起床梳洗後畫個淡妝..便匆忙的趕去相約的地點...

場景似乎熟悉..卻又那麼的陌生...

四處張望你修長的身影...始終看不到那一眼就認出的背影...

緊張..趕忙打了通電話給你...

聽著你慵懶的回答...說是快到了...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你到了..用眼神示意我過去你身邊...

這麼久沒見...寒喧問候個幾句..才明瞭原來你是要戴我去見你的她..

我依然故作堅強..強顏歡笑的與你談論著她..

似乎在那麼一瞬間..我又聽見心碎的聲音..硬生生的壓著我..很痛..

雖然...你是多麼的不在乎..抑或是你根本不明白..我的心情...

 

 

到了她的住所...你輕聲的催促她下來...

(OS:我望著四周...感覺好像來過..?)

素顏的她緩緩的走下樓...看到那瞬間...我傻了..一口一"

那..那A係伊...←嚇到失魂..@"@

想不透怎麼會是黑臉三媽莉文啦~~~~~

〈班上的人應該都知道她的模樣吧...|||..〉

看著你們擁抱的情景...真想飄走...

我突然覺得頭很暈...這大概是我最沒辦法接受的吧= = ..

腦中浮現許多為什麼...唉.....

不知道怎麼支撐自己度過這段時間...

 

回到家..整個癱坐在地上..無力...

腦中的空白...想不起發生什麼事...依稀聽到你跟我訴說她的好...

我還能說些什麼安慰自己的嗎...好像沒有...

整個無力...

 

※以上純屬夢境...

 

范..如果有看我的網誌...應該會想殺了我吧~一 一"

〈OS:前提是范還記的莉文的長相的話..~"~)

哈..有得罪到誰的話就原諒我唄...沒辦法...只是個夢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