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休五天真的很ㄏㄞ哩...

6號的中秋節早上..跟昀他們去南門國小的校慶...

真的好多年沒回去了說...雖然很多景象都沒改變...

不過以前常去的小叢林現在變成教學大樓....

唯一不變的是孔子像還矗立在教學大樓前....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跟昀+棟永一起走校園...

看到哪個景物..我跟昀都會想起過去的往事...

然後很開心的聊著以前我們怎麼樣怎麼樣...

哈...好希望回到過去那單純的時光呀...

讓我們感動+感心的是...以前我們最喜的陳錦堂老師還記的我們...

雖然他變胖了一點點...但是他依舊是學生裡最崇拜的老師...

我們在聊天的同時...很多學生都來找他....

可見大家多嚜喜歡陳錦堂老師...^^

(老師...有機會+時間..我們在去看你歐...)

 

不過說到有機會再回學校....

大概也不知道該找誰吧= = ..

以前的導師都退休了...

剩下的就是訓導處的3位老師囉....

(卓胡豪已經忘記我們了@@...沈倖妃老師還記的我們...)

看著2樓6年級的教室....想到以前的歡鬧歲月..

我們8個一直這麼要好....畢業後各自前往不同的前程....

斷了連絡...大概就這樣一直斷下去吧...

 

回到三民路的小麥..後..那也是太多人了唄...QQ..

我在樓上等呀等....無聊傳訊息給我朋友們..

祝福他們中秋節快樂....

噗...不過真的等到會想睡...(辛苦昀+棟永了...)

聽著棟永說的軍中鬼故事+笑話...

很毛是真的...很搞笑也是真的...

我跟昀都笑到翻掉...

我還流淚哩...噗....

時間真的過很快....

離開了小麥...陪昀去用水晶指甲...

真的很好看.....(雖然有點小久...布過很新奇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