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最近沒睡好..昨天累一天...居然ㄍㄧㄥ到12點..

一倒下去..咚的一聲就睡著哩...哈哈...真的有累到..^^||

 

其實昨天也沒忙什麼...

只是天氣很熱..人多又悶...只好捨棄陪昀..

(不是啦...有陳茹跟她朋友在..我也就放心囉^^)

在2樓跟其他長輩們大眼看小眼..←哈哈..其實是在招呼他們啦..

 

看到昀的訂婚儀式..覺得好累唷...

從婚前的事前準備到昨天的訂婚儀式...

只有一個字形容→累!~"~

不過...到了昨天..我還是不太能相信..昀就這樣嫁出去了..

(雲也是有這樣的感覺~)

倒是動永阿..一路上笑瞇瞇..超急著把昀娶回家←在ㄍㄧㄥ2個月囉~

唉...各各階段的代表朋友們...誠心的祝福他們..心裡卻始終捨不得壓..

沒想到是第一個先嫁人的..終究還是....>"<

 

中間的各式禮儀..我幾乎沒看到..因為3樓人多...

擠不進去...當然就窩在2樓囉..(昀..我不是故意的黑...@@")

心裡也是很好奇...很想看看昀的裝扮...

不過..我的相機交給文亮幫忙...恩..等著看相片囉^^

↑沒辦法..地方狹小..找不到好位置拍..~"~

 

在吃飯的時候壓...跟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心裡都還是會怕怕的..

(呵呵..我比較膽小咩...|||..)

超想窩在昀那邊的..只是..人家坐主桌..哪有我擠的份壓...>"<..

所以只好跟昀的朋友去拍張照做個紀念...

我娘說呀..這對新人真的是超有夫妻臉的...

(↑昀..妳應該聽了不少同樣的話吧..^^"..)

哈..昨天在宴客上很少跟昀講話...

多少是有點累到(畢竟沒睡好..精神挺差)..

再加上..之前的過程都是全程參與..

就把時間讓她跟別的朋友聚聚吧...

(看他這樣幸福快樂..我也很高興..^^..)

 

我欣慰的是..他有心事會第一個跟我說..

(例如他這次要訂婚的事情..)

什麼事情都會告訴我...所以就算..訂婚的時候我沒有在現場陪著..

相信你不會怪我..因為你知道我心跟你是一起的..^^..

昀..要幸福...

看到你媽媽流淚..抬頭看著你也是一直哭...

笨蛋...新娘子就是要高高興興的呀..

我不許你哭..(結婚的時候怎麼辦...妝都哭花囉..@@"..)

 

對了..別再說請我吃飯的事情囉!好朋友就是在需要的時候拔刀相助呀!

能陪你一起用訂婚的東西..我也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