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勁舞的朋友跳到一半...因為沒什麼人來跳鬥舞...等人來的結果就是一直聊天@@

噗...說到這個..我也有跟阿騰說這件事情...(怎嚜都覺得我心機好重唷...QQ..)

其實大家聊的很自然呀...也不會去問人家幾歲或住哪裡...(這我挺訝異的)

剛好我最近很殘...跳的很慘...女生就說...姐姐本來就該讓你的~(她的直覺實在是有點不準= = )

我心想...哪有人會自稱姐姐阿....(她是第一個~"~)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就問她幾歲....(她18..)

我真的笑出來.....我就說...那我應該稱你為妹妹才對呀..^^|||

訝異的她也跟著叫我「哥哥」..我跟阿騰說被人叫哥哥的感覺挺不錯低...

以前就希望自己是個男生...用了男生這個角色...挺開心的說...^^

 

然候有個男的就加入我們的聊天...

當然他也是問那個小女生住哪...

她說中部...問哪區...她說秘密...

女生嘛...有秘密是正常的...

我就問男生:你是中部哪裡ㄚ...(大里)...毆毆...很多好吃的..

說到吃的...大家就超興奮~~

居然還講到「永和豆漿」←這哪是桃園名產= =

更誇張的還說桃園名產是『麻糬』...Orz..暈倒...

↑不是花蓮嗎.....真是可愛妹妹的回答阿...@@..

 

後來不知道聊到什麼..也是吃的...妹妹就說豐原也很多吃的..

我不經意的就說...你住豐原壓?(噗..就這樣套出來...居然兩個都說我心機重..= ="..)

不過我拖到12點半才要睡...都是他們提到"豆漿"啦....害我好想喝...QQ..

去冰箱翻了我娘煮的什麼珊瑚湯←甜點的一種..

降暑氣..喝了3碗..@@

下場就是全身發熱...還做惡夢...

哪個夢實在太逼真.....讓我冒汗...翻來覆去睡不著...

眼皮的沉重...想說應該很早了...哪知才2點多....>"<

就這樣翻呀翻......翻到6點受不了...到現在...還沒真的闔過眼....難過ㄟ...QQ..

神阿.....賜我一個好的睡眠吧...很久沒失眠了ㄟ...|||

(暈暈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