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看迪士尼經典動畫~

看了還滿多部小時候超喜歡的動卡通~^^~

好懷念小時候唷...

不過被我娘唸"不成熟"...←ㄚ...我就是小孩子吧....童心未泯..@@..

 

這兩天去英語聊天室跟不同國籍的人聊天..

雖然我的英文是挺破的..

不過對方都不介意..還說是個練習英文的好地方~

哈哈...加油加油...

 

阿..說到迪士尼經典卡通壓..

我還滿喜歡小美人魚這首歌的主題曲..

好像不能當背景音樂..

所以就用連結的囉..^^

希望看到我網誌的人會喜歡聽這首歌哩..

 

小美人魚:Under the sea

 

對了...

聊天室有個網友他是DJ..他給了我們一些MP3

還不錯聽唷..

複製給你們聽聽看囉...^^

(雖然我都不知道歌名..= = ..)


 


↑是我首頁的歌唷..


 

無名份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