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失眠...想了一堆跟朋友討論的事情....

其實我很掙扎....因為...我想工作...也想念書....

唸蘭陽....就不能打工...←小馬說可能連7-11的工作都要排隊哩= =

去新竹....晚上或休假還有時間看一點書...

蝶姐姐說...他要工作+唸書...也沒有多的時間顧到我...

當然啦....出外是靠自己囉....

 

自己開心為主阿.....那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該怎嚜決定....

不過...經過翻裩兩小時後的結果...我選擇去新竹....

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錯...一個目標:對自己負責...

哥哥今天就要去龍泉...

雖然說大學4年他也是住台北...不過總覺得很近...沒什麼特別感覺..

可是..現在是當兵....跟以前不同...又走了一段新的路程....

好遠阿.......

我哭了....真的流淚了....

1年4個月...比大學生活還要短暫....

可是卻是在遙遠的南台灣....

又不能隨時去就見到面......當兵...不同大學的紀律....

哥....我為你加油....(雖然抽到海陸不是我願意的...)

 

心中突然冒起X啤酒的廣告:那聽到龍泉...挖ㄟ心情丟ㄎㄨ一 襪(台語)

唉....

我也去新竹的話....家裡就剩下我爹+我娘...

雜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