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剛看完牙醫回來...

感覺醫生很不專業ㄟ....

前天看就說今天要拔神經....(好可怕..@@..)

哪有那麼誇張低.......

看他用我牙齒的動作...好粗魯歐...QQ..

一直磨....= =..磨的好快..完全不顧病人的牙齒+心情..><

後來要打麻醉針了...

居然還打錯地方....~"~

悶ㄟ....

然後就問我..你是不是缺一顆牙?

恩..(點頭)→牙齒裡有針..不能說話..|||

接著再問..是本來就沒有嗎?還是拔掉了..?←他真是考驗我的說話功力ㄟ...= ="

我嗯嗯ㄚㄚ的說拔掉..(這....聽的懂有鬼吧~~")

↑再繼續檢查下去..醫生大概會問我怎麼會缺4顆牙吧~~||

不專業的醫生還打兩支麻醉針在錯誤的位置...

心疼我的牙齒呀...>"<

(媽媽也不希望抽神經...還說哪有醫生那麼快就斷定是神經的問題~^^||..)

↑我只能說...媽..我們不是醫生呀...@@"

後天還要再抽另一顆的神經ㄟ..= =

怕怕...想改去小時候常看的那家....

 

嗯嗯...我的考題好多唷...

要準備夜校的科目...還要一起準備公職考試...

其實夜校的科目..感覺起來是挺簡單的..

不過...還是要準備...

老媽叫我去考公職...其實這是我最沒把握的..

論文...沒寫過...不知道怎麼下手...~"~...(再問哥哥吧..)

財會...比學校出的更難...QQ...還是很緊張的說...

不說了...在看考題ing...

希望能過...^^

 

明天要去機場面試ㄟ...好緊張歐....

先到這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