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首先我要說~~昨天的唱歌真的是太黑皮啦!

好久沒唱那麼久ㄟ~

整個就是很蘇胡阿~~XD

((OS:沒帶到相機丟係悶阿ˇˇ))

 

想想很好笑~

好像開場的第一首大家都不知道要唱啥?

不然就是拍寫開金口~

會不會是開場曲沒唱好會影響後面的fu阿?XD

其實沒差呀~不過我就是屬於那第二種人ˇˇ"

so~一開始的nanana我就直接卡掉哩~一口一"

 

這次唱歌我都沒啥唱我的主打歌ㄟ~

我的一套蔡依林~吐舌頭

反而唱了好多老歌+男生的歌曲 ~

(os:熊要開金口~可是很"難得"的喔~微笑

雖然我已經唱到蘇芮的~不過阿星唱:想和你吹吹風 才叫經典ˇˇ

對冰真是超深情的吧~微笑

看的我真是害羞呀~微笑

 

我覺得自己好像太久沒唱歌..

唱歌都用錯地方ˊˋ

不過還好我唱死了都要愛的時候還撐得住 XDD

好久沒唱這首說~

或許好多情緒沒有完全發洩完~

趁著這次的唱歌~

大肆的發洩~

雖然我不擅長唱快歌~

不過我還是有親口唱 實況轉播喔! ^^

 

當然唱抒情歌的時候..

可恨阿~~ 居然給我想到抹去的記憶!

饒了我吧! 我不想這麼生活下去 ~><

最催淚的 ... 應該還是假裝+檸檬草的味道吧 ...

((嘖.. 我真的不愛這樣ˋˊ))

 走遠了不過就遠了~跟不上也就算了 ...

我盡力了!微笑

 

可是 ... 當我聽到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我心會抖ㄟ微笑

也許...是我太貪心 ... 除了想要擁有朋友的陪伴外 ...

還想要有個伴來填補空缺的心靈...

((....好想哭喔QQ"))

 

好吧~

昨天的重點就是 阿星明天要當兵啦~~

((這時候說阿星你不會怪我吧ˇˇ))

希望你一切順風喔~

我也會幫你照顧冰的 ^^

微笑

☆附記

今天上班的時候~趁著有空時間~

晃到一個友站.. 他的背景音樂讓我好愛喔~

我一定要推薦鄭源的啦~ 他的歌都超棒的!

試聽  『鄭源: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聽完很有Fu呢 ....

寶貝 ..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 應該懂得歌詞內容吧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