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下雨了...最近的天氣真的有點不穩定..

早上是個炎熱天..下午卻來個大雷雨...~"~..

 

昨天要去南亞報名夜二技..

先去清雲拿東西..阿姨已經有提醒過我說..會下雨..

我喔的一聲就出門了...

哪知..準備要從清雲去南亞的時候...

就下超大雷雨...><..

 

傻眼的我..在體育館的樓梯發呆...

心裡一直想...天ㄚ...什麼時候才會停...

發呆了20分鐘有吧...

受不了...把外套拿來擋雨...←不過那麼薄..也擋不住什麼吧..@@..

準備要衝的時候...卻猶豫了...

因為...我的鞋子不能淋雨啦!QQ...

所以...我就赤腳的跑出去.....>"<..警衛室的人就一直看...

在水溝蓋那邊還差點滑倒...好ㄌㄠˋ....>"<

 

匆忙的穿上雨衣...可是有穿跟沒穿好像一樣..裡外都濕透了...= =||

不過赤腳的感覺還挺好的..好像回到小時候...

赤腳玩水...挺無拘無束的...^^

只是一身濕...雨衣黏在身上的感覺挺差低...~"~

 

終於ㄍㄧㄥ到中原..挖哩...淹水吧!= =

可是一心想回家的我..也不管那麼多...

油門加速..過了那堆淹水區之後...

竊喜之虞....沒想到...厄運降臨...@@"...

原來過了那潭大水...我的ㄅㄨㄅㄨ...就這樣滑行到路邊...>"<

怎麼發動都沒有用...QQ...

心裡好著急唷....因為淋溼已經超落魄了...

然後ㄅㄨㄅㄨ又給我停在路邊....討厭ㄟ....

一看油表...ㄏㄡˋ...不是沒電的關係...是沒有油...|||

突然有種無力感...如果是沒電..我還可以諒解...

現在是沒油...我更想哭...前後面都有加油站..可是我牽不動...Orz||..

趕快打給阿宏向他求救..還好他要回鶯歌...順路載我回家....

 

其實昨天真的超想哭的...

有股莫名的衝動....

下雨...真是會讓人更感到孤單壓....

回到家看個電視..沒什麼劇情卻可以因為一句話而流淚...

唉...好怪....

昨天晚上看白袍戀...裡面有句話讓人印象深刻...←很符合心境...

就算對一個人再好也沒有用..如果不是真心喜歡..是做什麽努力都勉強不來的..就算勉強得了一時..
當他的夢中情人出現的時候..只要是男人...就會不顧一切的奔向她的懷抱...

所以..也不能怪男人..有時候會那麼無情..說變心就變心...>"<

 

不想了...來去弄考試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