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長庚回診看上禮拜的腦波報告... 我知道自己不小心遲了一點..

等個5號也是等了將近1小時..|||

耐心的等...慢慢的等...看著32停好久...看來真的很嚴重.一一

 

我呀...進去不到一分鐘...醫生就說可以了...

     徐醫生:恩~看了你的報告~沒事嘛~

     韋小熊:一切正常呀?

     徐醫生:對阿!而且沒有什麼壞因素..正常的~

就這樣..護士叫我在外面先稍坐一會兒...

老媽問了結果~他說~你該開心的~算是好消息囉~~

笑笑帶過...是丫...人..不就只為了先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後面的打拼呀..

 

人可以花一大筆錢買珍貴的藥材來保養身體...

也願意吃一堆的藥品來讓身體強壯...

看著巨塔裡的每個病患...苟延殘喘..用力的呼吸..只為了能繼續活下去..

我該慶幸...真的...健康真好..

希望自己能一直這樣的健康下去...

這樣家人也都會很安心..不用再擔心我的身體會發生啥事...

雖然...我的頭還是一直隱隱作痛...

 

回到公司..聽到老闆和其他人談的生意內容...

     熊頭家:LG+SAMSUNG的手機千萬拜託不要買~

     經   理:為什麼?

     熊頭家:因為他們都是用二手版來做ㄚ~為什麼韓國手機都那麼容易壞~

                     就是因為利用別人回收的二手機~分解後要的模板~

                     這樣懂沒?

在辦公室外面的我...聽這番話..真不知道是老闆個人對韓國機有所偏見..

還是真如他所說的..?

怎麼我用過的LG..不完全像他這樣呀...

雖然..在我手機要交接給我哥的時候...手機資料莫名都消失...|||

而且還恢復到原廠狀態一一||..唉~心理的痛~><"

現在那支...幾乎按鍵都不能按了一一+..被我哥唸到臭頭ˋˊ←不是我害的咩~QQ

 

總之...老闆的建議..也是參考一下唷...^^

下午茶時間到~~~喝咖啡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