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的時候 .. 國豐跟我說他在馬場工作 .. 一開始我真的滿訝異的 ...

因為我看他MSN狀態都是「馬場風雲」 .. 我以為他是在說一款遊戲  ..

〈曾經我也玩過馬場風雲的GAME .. It's a little difficult for me ..  = =+〉

沒想到他真的在馬場工作 .. 當下就約定月底去看他 ~ ←因為他說等他熟練的時候再去 ~^^"

            針線

終於9月30號是星期天 ... 老哥他要去台考試 ~ 說好要帶我一起去台北的老爸叫我跟著一起去 ..

拜託 .. 他八點半考試 .. 人家九點才上班 .. 六點多就出門 ... 我不是瘋子 ..~"~

所以 ..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後 .. 我才用:換衣服+化妝來牽拖要晚點自己去的理由 ..

哈 .. 國豐說:我應該沒看錯吧?! .. 7點ㄟ ...||| ..

東用西用 .. 居然真的給我摸到9點才出門 .. 太剛好的時間啦 ~~ 算好準 ~

這時我爹打來說他在龜山~等下會在我去台北 ~~ 噗~ 老爹 ~~你對我真好呀 ~~微笑

            針線

快十點的時候 .. 到了我的目的地: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先到客服中心等國豐 ~

環視周圍環境 .. 他的客服中心還滿漂亮的 .. 

            客服辦公室

            ◇這是辦公室 .. 不過我是拍晚上的 ..

接下來就是去國豐工作的馬廄 .. 第一次參觀 ~ 整個就是很鮮 ~ 我超興奮 ~

國豐看著我 .. 大概覺得很無言吧 ~ 哈哈 ...

因為我一直問他一些他一想不到的問題 ~ 應該會被我煩死 ~

跟著國豐的腳步跟東跟西 ~ 每一樣我都很好奇 ~

之前說要體驗〝馬場生活〞 .. 不過真的看到我都會怕怕的 ~= =

            三號馬廄

            ◇國豐說 ~ 他這次是管這裡 ~ 之前是在一號馬廄 ~

好笑的是 .. 我看到馬好高大 ... 我都覺得很可怕 ..

電視+書上圖片畢竟只是縮小版 .. 真的親眼看到我傻眼 .. 有那麼大隻就是了@@ ..

      國小豐:ㄟㄟ ~ ㄚ你不是要體驗馬場生活 ??第一步就先摸馬ㄚ ~~

      韋小熊: .... 很恐怖ㄟ 一一+ ..

      國小豐: ... 你就『一拍、二碰、三摸』這樣你就敢了啦 ~~←他的經驗 ~= =

      韋小熊:最好是有那麼簡單 .. =口= ..←可是真的有@@"

我的所謂「馬場生活」.. 就是:

合照 →清便便洗馬

牽馬我還是覺得恐怖 .. 不過沒拍下來真是有些可惜 ...ˊˋ

還有那個清便便的呀 .. 好重 ... 掃不起來 .. = =+ .. 洗馬工具的噴水管 .. 超重 . 洗到手很酸@@ ..

不過體驗到各行有各行的辛苦 .. 但 .. 還是很好玩 ...^^|| ..

雖然我克服好多遍才終於敢做這些 ...~"~

 

國豐說 .. 一般平常都是在6點以前做完該做的事情後就可以下班 ..

下班後剩下的工作就是教練自己要做 ...因為教練他們的課最晚是八點吧 ..

昨天還挺多人的 ...我就在想 .. 台北有錢的人還真是有錢阿 ...

聽到一位客服人員帶著一對父子參觀解說 .. 他說入會要八萬 .. 聽了我都傻了 一一"

而且上一節課是另外付錢喔 .. 只是有入會的話 .. 上課的錢就比較便宜 ...

(但是對我而言 .. 還是so expensive ~)

這時候我就很慶幸 .. 還好我是國豐的朋友 .. 才有機會試騎 ...

沒拍到我騎馬的"英姿"實在有些可惜 ..ˊˋ.. 因為是第一次 ...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

一定要再拍起來的阿 ~~ ㄏㄏ ..

有時間才可以練習騎 ..中午沒人要把握時間 ~~

上馬前上馬試騎

◇幫國豐拍的試騎三連拍 ..^^ .. 有帥到喔 ~

 

玩一整天 .. 最好玩的莫過於騎馬 .. 剛開始我真的很怕 ..

因為他們很高 .. 然後又在動 ..一切覺得很不可思議 ..@@"

教練說 .. 屁股坐穩、腰挺直、眼睛看前面、 ...等交代的話 ..

可是我會緊張 .. 越緊張 .. 就越不舒服 ...

尤其是當馬快步走的時候 .. 他轉彎 .. 我身體也會跟著轉 .. = =

教練說這是自然現象 .. 不過只要記著技巧 .. 真的要放鬆 ..跟著律動..感受就會不一樣 ..

這倒是真的 .. 可是小朋友做的那種座椅 .. 坐久屁股會痛ㄋㄟ..QQ

(唉 ..國豐一直笑我輸給小孩子 ˊˋ)

其實上馬還好 .. 下馬的時候也是很驚 .. = = .. 距離估算錯誤 .. 每次跳下來我都深深的"震撼" ..=口=

(會腿軟捏 ...一一")

             

聽他們說星期六、日在台北有騎警隊 .. 跟英國那種很像 ...

我在想 .. 台北有這樣的警察還挺鮮的 .. 路上車多人潮擁擠 ..

塞車的話要追偷兒或是犯罪的人 .. 真的有那個效果嗎 ..@@?

BUT .. 被選上當騎警隊的馬兒們 .. 真的是英俊高大威武來形容呢 ...

最高大的我覺得是黑默士 .. 不過馬廄裡才是有一個是要用兩個門才關的住的喔 ...

             針線

在馬場跟那些教練們熟了 .. 覺得他們挺熱心 .. 會教我如何騎馬 ..還有洗馬的訣竅 ..

真是感謝大家ㄋㄟ ...

當然最重要的 .. 莫過於國豐啦 ~~ 若不是他 .. 我怎麼能體驗到不同的生活呢 ...

教練們說看我如此喜歡在這裡玩 .. 有空去他們那邊當假日工好了 ..

哈哈 .. 我想 ...在非本行裡才能有如此的盡興 .. 不是嗎 ..

國豐 .. 希望你一年內可以考到執照喔 ~~ 加油 ~~^^

 

﹝The End﹞

◇怎感覺寫很少 ??.. 以前這種遊記都可以寫一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