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幾天老闆的爹娘一直來看老闆...

我是真的不太習慣跟不熟的長輩們相處...

所以招待完之後..默默做著自己分內的事情..

 

也許三天的碰面..讓我們比較熟悉...也比較會聊聊...

雖然都是聊工作上的事情...不過...還要替老闆顧面子..反而是我被笑居多哩...@@

老闆都說我這個祕書很"古意"..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老董事長們才會笑的這麼開心?

算啦...不論是什麼..至少我面子裡子都有顧到...

一切都OK~

 

老闆的媽媽一直說我長的很像XXX..不過他說的是日文..不知道他指誰= =

一直被看的感覺還挺怪的~|||

為了他們...跑去中正路的霸王豬腳買『蚵仔拌細麵』..

嘴上跟我說不好吃...卻每個人都吃完阿...~"~..

不枉費我淋雨去買...可是我今天出去依然穿黃色輕便雨衣+透明鞋套..

老闆看到就一直說:你穿這樣好像剛從冷凍庫準備待宰的豬~一一+

(OS:講這樣ˋˊ..我千辛萬苦ㄟ..)

可是...雨勢太大...吹到冷氣...天ㄚ...現在頭好痛...QQ

 

無里頭的文章..哈...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