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怪....不會唱歌了....= =||

我深深的感覺....越唱越差....

高音已經高步上去...太勉強會破音..一一+..

怎嚜了...QQ..

以前唱很順的..ˊˋ...

現在唱久喉嚨會痛.....

完全恢復不了過去13小時的輝煌成績.....

 

老媽說..我現在唱歌完全不帶任何感情一一..

反而以前唱比較好聽= =

↑不要再打擊我了~~老媽子~~~><

 

這是否代表...我對你的感情已經要走入歷史了嗎...?

聽著或唱著過往的情歌..試圖尋找那失落已久的心...

沒感情就是沒感情....(一旁潑冷水的老媽老是這樣說我ˋˊ)

但是為什麼...自己在遊戲平台上製作的故事...

卻始終讓我自己難過..甚至流淚..?

該高興我走出情傷嗎?還是我已經變的麻木..?..ˊˋ

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