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能仁考試的時候...提早了一個小時到...

看到一堆人在發考試資訊....我拿了...卻沒有精神看..

因為考試前一天....頭痛...不知道為什麼...痛到哭出來....

刷牙的時候....感覺到眼眶濕濕的...鼻子酸酸的...

看著鏡子....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沒睡好....到能仁的時候...只有先趴著咪一下...

共同科目....只好順其自然..

 

真的那嚜多人喜歡TOYOTA的車嗎....

我去能仁的時候...停車場停了兩排車....

一眼望去...10台車裡面有9台是TOYOTA的車...

不外乎是VIOS、Altis..(我家買的新車也是VIOS..)

噗..那也太多人有了吧~^^|||~

 

突然想到監考老師...真的是超麻辣的!

雖然說刺青已經不是什麼震驚的事情..

可是對我來說...那位老師身上...左肩刺了一個..

小腿又刺一個....是第一次看到a...

而且她穿削肩繞頸的連身裙..

好看...(如果她是個骨感美女的話就超正!!)

不過...一白遮三醜....她超白...感覺水嫩嫩的....評分75~(噗..會不會低了點@@)

 

對了對了....我前天在往考場的路上...

看到一部跑車...很帥...

標誌是盾牌型的....

原來是保時捷...@@

只是不知道型號....

憑印象去找圖片...應該不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