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12/1的資訊展 .. 我也是拖到現在才趕工ˇˇ ..

事情要記的太多 .. 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藉口的啦= =

 

12/2朝 ..

 為了搶canon ixus70一折的福袋 ..

拼了命地衝到台北世貿 .. 哇塞 .. 是怎樣 .. 外面都在排隊= ˇ= 

雖然我排的是最佳位置 ... 拉門出去就是canon的D035櫃檯 ..

心裡正高興說上帝很眷顧我~ 可是它實際發福袋時間是11點 ..ˇˇ

先去他對面攤位『SanDisk』看show girl

重機

◇先拍重機 ..ˇˇ .. 因為主打的隨身碟是重機型的@@" 還滿帥氣的~

 

中間給獎品的事情就完全省略唄 .. 因為『個子矮+嗓門小』這簡直是搶不到贈品的一一"

還有攝影大哥冷眼看我 .. 搶到多的贈品也不給我的ˇˇ ..(啥心態= =)

showgirl   showgirl

◇這個 ..我覺得SanDisk唯一好看的ˇˇ

 

資訊展就是要搶便宜 .. 人山人海 .. 加上各家廠商發的一堆海報 .. 10秒中瞬間手上都是DM = =+

人擠人 .. 擠到我快窒息ˋˊ .. 唉唷 .. 那麼多人幹嘛啦 ... QQ ..

不要只為了看show girl咩 .. ←不過這才是我的目的一一

 

微星的

◇微星科技堆閒的筆記型電腦 .. 不過後面的吳尊比較帥ˇˇ

 

回到canon攤位 .. 已經表演結束了ˇˇ 錯過一場熱舞表演 =ˇ=

canon

◇已經在展示新品=ˇ= .. canon的是所有show girl裡最甜美的ˇˇ

 

校園美女

◇canon的校園美少女→負責給人拍的而已ˇˇ 不過都很可愛︿︿*

 

說實在的 .. 沒有高大的人陪我去資訊展 .. 紅包、福袋都是多講的ˇˇ .. 跳不贏人家 ~ 又被攝影師擠到旁邊去= =

所以 .. 我已經佔很前面了= = 主持人看不到我=ˇ= 連校園美女都選男人ˋˊ .. 超想哭的啦QQ

 

隨後再多繞幾圈 .. 看的差不多了 .. 乾脆走到三館看數位生活展示....

我的媽呀 ~~ 我超愛sony所展示的家電 ~~

可惜我沒拍下來ˊˋ .. 他們家的PS3簡直叫做經典阿~

質感超好 ~ 畫面輸出的色彩也很鮮豔 ~試玩的結果 ..差點衝動買下去= =  還好 .. 理智提醒了我ˇˇ

p.s 本來有連結 PS3的圖片ˇˇ 不過未被授權 .. 先刪了再說=ˇ=

 

數位生活館也有展示華碩經典筆記型電腦『藍寶堅尼』ASUS-LAMBORGHINI VX2S

華碩筆電

◇沒拍下來 .. 只能連結官網的ˇˇ

目前不用筆電 .. 所以都只是看看囉一一 .. 不多做介紹了= =9

 

還是又晃到SONY的攤位 .. 操作過T2 .. 實在是不錯用 ..

OH ... 實在好猶豫 .. 我的已經差不多要掛了ˇˇ..

可是 .. 貴阿 .. 沒什麼降價空間  ... 也是要1萬2左右 ... 恩 ... 努力說服自己ing .. = =

 

看著別人大包小包 .. 我呢 .. 則是雙手空空 XD ..

還被莫名人士搭訕@@" ..

腳雖然累 ... 換來的是看到莫文蔚 .. 以及一堆show girl ..

是該開心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