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跟阿雞聊完後我就趕搭3點到路竹的區間車ˇˇ

車票

天真的我以為只有幾個站就到了 ... 沒想到還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才到ㄚ= =

等於我橫跨一個台南縣阿 一口一"

途中路過林鳳營站 哇塞我真覺得挺鮮的~ XD

補充一點 .. 現在人是怎麼樣呢 一堆人去南科站看花燈 一一

整個火車爆滿人~ 都快暈倒 ˇˇ

不過在這一小時車程中 最引以為豪的是 讓了位置給一位老婆婆喔 ^^

很多人看到這幕都低下頭呢 @@”

((雖然老婆婆說他很快就到了 但所謂快到 也是40分鐘有吧=ˇ=))

再說一點 .. 我好像在台南站的北上月台看到馬勵行 = = ←匆匆一撇

 

【路竹車站】

到了目的地→路竹 我開始小慌 ˇˇ人生地不熟咩

而且超小站 =  = 冷清的感覺哩

問了小黃司機說派出所怎麼走? 我發覺他的心機還真有一點重吶 = =

雖然說是賺錢為上 不過~好像也不用這樣要說不說的咩

     韋小熊:司機大哥 請問派出所怎麼走阿 …?會很遠嗎 ?

       機:恩~你去派出所幹嘛 ??其實也不遠啦~

     ((所謂不遠我哪知道距離是多不遠= =))

     韋小熊:呃 我要辦點事情 請問會很遠嗎 ?

       機:大概15分鐘左右就到了 !!

     韋小熊:算了算了 司機大哥還是載我去吧 = =

     ((為什麼他始終都不說往哪個方向走?!真怪 … ))

到頭來 我就真的坐小黃去!! 雖然$100而已! 但是 有種被騙ㄟ感覺 一一


 


【派出所】

在派出所的時候 我覺得是警察要記的東西太多還是怎樣

說了那篇新聞~ 他居然一點反應也沒~而且還說 真的有這篇新聞嗎 ??

聽了我暈倒 一一

解釋半天 到後來我還要出示證件給他登記 問東問西

第一次做慈善事業還要這樣咧 @@”

後來處理車禍回來的一位員警 他看著我 然後問了一些問題

     警察甲:為什麼你要去看那戶人家?

     韋小熊:呃 看到新聞說他被老婆虐待很可憐~來看看他

     警察甲:恩 不要説我們警察多管閒事! 那戶人家根本就是騙人的啦!!

                 太常吵架了~ 說被綁4X 太誇張了啦!!

     韋小熊: 真的喔 …@@” … ((產生了好多懷疑出來 一一))

     驚察乙:((幸災樂禍))對阿!! 出事你負責阿!!

     韋小熊: … ((怎麼會這樣 ?!))

 

抱著許多懷疑到了被害者的家

看的出來他們家的確是不富裕 許伯伯好像有重症

熱心的鄰居每個都搶著形容被虐待的經過

當事者的大哥帶她從醫院回來 我看著他身上的傷 心裡一陣哀慟

看的我都快飆淚ˊˋ 我不懂 怎麼會有人那麼殘忍

這樣虐待自己的親人

相機沒電 拍不到他身上其他部位 可是在現場看的我 真的於心不忍

受傷的腿

◇跟報紙拍的很像吧ˊˋ

安慰+鼓勵他們幾句 在他們充滿感激的眼神下道別

我們的幫助 只能幫助他們一時 但我相信 有了大家的關懷

先生他們一家都會有信心振作起來

加油 先生一家人 ……

 

【回程】

鄰居的好心 ... 直接載我去高鐵台南站 ...

路上我們稍微聊了幾句 ...

變保持了點沉默 我在思索當天的所有事情

心裡很難受 到了高鐵站 我也無心用相機拍下台南站

只想趕快回家 沉澱這些五味雜陳

看著窗外的風景 燈火通明 像是天上的星星

如果 這些燈火能帶給那些人一切光明

那我真希望 這些燈火永遠不要熄滅

因為縱使分隔兩地 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