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天的大哭發洩...

我的心情已經恢復平靜..

(想到那天是邊哭邊打網誌..就覺得很好笑..||..)

 

昨天..是算逃避吧...我不想去工作..

所以我請假....→不過真的頭痛說...

老媽跟課長聊過...

我娘說..課長應該是滿喜歡我的吧..

↑總覺得這句話挺耳熟的...哪位姐姐有跟我說過這句話呀..= =

我說..何以見得?

我娘:如果你們課長不喜歡你...應該會順著我們的意讓我離職才對..

好像有那嚜些道理...

不過我都覺得...應該是很缺人才會挽留吧...@@

 

我好像異於常人...

越簡單的東西...越容易出錯...←課長+我娘的共識..

這樣感覺真的是挺怪的說~||

總結論..大概就是我會緊張吧...

問我還想不想繼續待著...我搖頭...

會想待著...可能只因為那裡的姐姐們吧...

因為我沒有工作熱忱了....>"<

雖然那邊的待遇真的不錯..很吸引人....

但...做的開心比較重要吧....

半年來的精神折磨...真的好痛苦....

能解脫則解脫...

 

後天要去龜山面試新工作..希望能應徵上ㄟ...

貿易的工作...離開學校快一年了..

卻是第一次接觸自己本質的工作...哈...好緊張唷...^^||

地點雖然是說在墨西哥...但滿多姐姐說可能是騙人的...

害我腦中充滿害怕+好奇...+_+"...

就等禮拜五的面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