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八 裡  Ⅲ   ♣
└══‥♧♣‥┘

知道我身體狀況的朋友都栽 ~~ 我是虛到一種程度的人!

要我運動?! 簡直是Impossible thing!

不過這次是走平路ㄝ .. 還真的滿誇張的!!

   韋小熊: 國豐 .. 我好累喔!! 有沒有涼亭休息ㄚ?!

   國 豐:恩 ... 前方不遠處有一座涼亭!!

   韋小熊:恩...(懷疑ing)

因為我放眼望去是沒看到半座!所以我覺得是國豐在跟我說笑~

自以為聰明的說不相信~~還打賭哩!!

結果我才走沒幾步~~整個傻眼了我= =

還真的是"前方不遠處有涼亭啊!" (暈倒) 簡直隱密到不行~ˇˇ" 我認了 ...

 

之後就跟國豐邊聊邊走~~ 當然有聊到阿星遇到金劈的瘋狂事~

我覺得還挺鮮的~~還好我都沒遇過這樣的人~~

((OS:廢話~~ 因為我都不理人家的阿~~ 花寶貝有保佑我!!))

我的腿真的很不酥湖!! 可是為了爭一口氣~~ 我就一路衝到十三行博物館!!

真的超佩服我自己的~~XD

國豐也只能苦笑我的自得其樂~~(委屈你囉~~@"@)

路途1

◆這好像是馬場那邊拍的一隻鳥~去13行的時候也有出現這種動物~~

 

當我們一路攻頂到達終點的時候~我心裡真的浮現出很大的征服感!!

也許是一起努力的對象不同吧!! 若是跟家人的話 ... 我可能很沉默 XD"

十三行一景

 ◆十三的博物館外的一景~ 以前來的時候還沒有呢!!

 

其實這裡環境很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居然都沒鏡子!! 傻眼~~

然後我只能看著廁所門的反光來整理儀容!! 有沒有這麼命苦呀 ~~QQ"

而且~~天氣超級無敵熱!! 我看著美白很久的雙腿 ... 只能嘆氣! 心裡想著:出來玩嘛 ...ˇˇ

晃了一下 ... 一轉眼騎警隊的兩位警察先生居然就不見了!!

我們三人便匆匆忙忙趕回馬場~~

 

話說 ~~~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國豐和振嘉!!

到十三行的終點~振嘉他是騎著三輪車到那邊~~

不過路途遙遠 .. 沒有腳踏車的陪伴~~我開始想念巴士!!

   韋小熊:國豐~ 我們搭巴士回去吧?!

   國 豐:好啊!可是他到哪裡啊?等下搭了回不去~

   韋小熊:恩 .. 應該沒那嚜糟吧!?

接著~一般巴士就這樣呼嘯而過~我們有叫他停喔!!

他真的有停ㄝ~~但只是為了要轉彎而已 一一"

當我在苦惱怎嚜回去的時候 。。。振嘉很義氣的跳出來~

   韋小熊:有沒有小黃阿 ...=ˇ=

   振 嘉:這裡是沒有小黃蹤影的!

   韋小熊:(無奈+喪氣)

   振 嘉:國豐~你騎三輪車載她吧!

我聽到真的很驚訝!!因為路途真的很遠!!

我還堅持說不要~~可是我真的累了~也就答應給國豐載~

 

三輪車的小小籃子載著大大的韋小熊~

我只能用蹲的=ˇ=

身旁再放著我的包包、振嘉的安全帽~本來要拿鏟子~

振嘉堅持他自己拿~

整個景象就變成我最悠哉~~~

國豐辛苦的騎著三輪車~我坐在後面跟他聊天~身後有個海軍出來的振嘉奮力的跑~

話說~~一路上真的還滿多路人甲乙丙丁對著我們指指點點~

不過我覺得這沒什麼呢!反而有種幸福的feel~

((OS:搞不好路人甲乙丙丁還羨慕我哩 XD ))

可能是第一次被人用三輪車這樣載吧!感覺很奇妙~︿︿

國豐還說了最經典的一句話:我們這樣會不會有蘋果來拍啊?!

我想~~說不定這會變成一種商機喔!!

八里的腳踏車只有:雙人、單人、四輪、電動

就是沒有我們這款的!!

((OS:老媽還說~人家也許會想哪家偶像劇在拍攝咧!!))

↑真有想像力= = 

 

σ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