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新 生 活  ♣
└══‥♧♣‥┘

 

休息了一個禮拜 ... 雖然上禮拜真的是因為生病 ...

不過親愛的雅君姐姐實在不信我說的 =ˇ=

好吧~ 我不否認 .. 我的確說掰掰了 ~~

這樣也好吧 ...

我不再適合"伴君如伴虎"的生活 ..

在此 ..

我要跟梓瑜說:辛苦妳了 .. 壓力越來越大 .. 不過我相信妳可以做好的 ..

 

難過是一時 .. 總是要往前看的 ..

只是我發現 ..

工作真的是超級無敵難找的!!

 

*:"*:"*:"*:"*"* *:"*:"*:"*:"*"* *:"*:"*:"*:"*"* "*:"*":*":*"


主阿 ..

請祢讓我在找工作的事情中能順遂  ..

我把一切交給祢 ..

我相信妳給我的安排 ..

主阿我謝謝祢讓我有這個機會再去看更大的世界 ..

深深的感謝主 ..
*:"*:"*:"*:"*"**:"*:"*:"*:"*"*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