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聖帕颱風..把很多人的行程打亂~

不只是我們~~對於店家、農民..很多業者..也因為颱風而有很大的衝擊~

看著報導..花蓮的文旦9城都毀~是呀..首當其衝的花蓮...災害超大...

每天新聞報導說菜價上漲..

也還真可怕...一顆高麗菜從$49飆到$200...

這誰花的下去ˊˋ...

老媽說~還好他的青菜在颱風前就先買好...不然可能吃泡麵度日吧~一一"

(颱風來~苦的就是家庭主婦啦~@@)

 

其實看到農民的心血在一夕之間毀於一旦...我真的很難過QQ..

因為外公也是種田的鄉下人...更能體會損失痛苦..>"<

文旦、釋迦、西瓜、香蕉...唉...上天有時候還真無情....

 

七夕...老樣子~還是一個人過啦~~去年的七夕衣蝶有放煙火...

今年好像也有~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取消哩..畢竟有些下雨的說~

而且去年七夕是跟沅哥還有麻及昀在零時差度過~~

感覺超free~~^^

今年不同的是..昀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沅哥也即將在9月踏入軍旅生涯...

別再問我有沒有去哪兒玩~?

答案是沒有的~~

因為我在研究怎嚜用動畫ˊˋ..←好難阿....QQ..

可是還滿好玩的~~一研究~居然可以在電腦前面呆很久= =+

哈...but 我是個電腦白痴~研究老半天~還是摸不太著頭緒~ˋˊ

老媽在一旁為我加油打氣~

非常感恩喔~~老媽~~

 

一個人的夜裡我不孤單~因為我有大家的祝福~

還有家人的陪伴~那就已經足夠~~

原來一起研究或分享~~是個開心的事情~~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