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睡眠品質不是挺好....

躺個1小時多...就自動醒來...QQ..

好累好累....

好想用大哭來讓自己疲累..這樣會不會比較好睡..??

 

前天..跟競舞的朋友跳玩然後說聲晚安之後..

帶著愉快的心情睡覺...因為昨天休假..想說可以睡飽飽...^^

哪之...事情就一定不會如你所願...

一點多...我就醒過來...其實在那之前我就翻好久...@@

最後受不了..爬起來上網...不過這麼晚了..我不敢跳舞說...

很怕按鍵盤的聲音會把我娘欽吵起來...= =..

↑上次月得知這件事..居然偷笑..>"<..

所以我打字都慢慢的...能輕則輕、能慢則嫚..|||

(說到這..我還挺感謝陪我聊天的朋友們:阿宏、風流、李堂...還有沒寫到的我都一樣感謝唷..^^..)

 

不過越晚真的越容易恍神...

跟風流(不這樣叫他好了..感覺很不雅..)聊到4點多還是5點..剩下的時間就跳舞囉..

第一次跟一個陌生人聊這麼久..而且什麼都可以說..

就還挺好聊的...跟旦一樣...^^...

其實真正聯絡的沒幾個..大多都會約上去跳...

能聊的很少....伊藤(就是風流啦)問我說..我競舞的朋友有幾個...

我說30..他好像挺傻眼的...= ="

可是..有聯絡的...好像只有旦、月、靈、小光←這些是認識比較久..

最近的話就是伊藤、時尚、小風..

都沒有女生ㄟ...QQ...

 

6點...伊藤叫我去睡了..唉...又看到日出了..

身體+眼睛真的好累..有點ㄍ一ㄥ不住的feel...

but我精神又超好的...很糟ㄟ...

勉強自己睡....不到幾十分鐘..我睡著了...^^..(終於..)

可憐的是...我10點被叫起來..因為下午要上課...>"<..

哈...有點想發火哩...畢竟睡不飽咩....= ="

想想..是自作自受..無話可說..那也就認囉...

 

下午跟競舞朋友約好跳舞...哈哈....精神隨之而來...

小馬在旁邊跟我一起跳...他進步神速ㄟ...

(晚上玩的時候我卻退步了...= =)

不過我們跳的累...小風是進出的很累...

大家都稱他:一場天后→跳一場休息一場~^^"

 

今天沒什麼事情做...因為明天要辦活動了..我也不用去..我要去練瑜珈..^^..

YA~~~逃過一劫~(什麼心態..|||..)

好想睡唷...今天4點多才睡..眼睛有點充血了...(好像是戴隱形眼鏡造成的)

嗚嗚嗚...幾乎不能戴隱形眼鏡ㄟ..真想哭..

沒事情...應該是不用在加班了吧...

不過今天遲到1小時...也很難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