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 因為自己的"單純" .. →簡直可以說白目 = = .. 害的老闆他老婆跟老闆大吵一架ˇˇ

在配新眼鏡的時候 ~ 小麥的鈴聲響起 ...

  熊老闆:你@#$%︿&*()_(*︿%#@#(純粹是不堪入耳的話)

  韋小熊:(一陣錯愕)...你怎麼了??

  熊老闆:你 #$@$*破壞人家家庭啊!?我老婆他哭了ㄟ!!真備你搞死!!

  韋小熊:(再度錯愕)... 

  熊老闆:你幹嘛什麼都跟她說?!我都跟你使眼色了!!

  韋小熊:(無言以對)...問題是你在裡面你哪有跟我說什麼..

      最後..你自己也有做錯啊!你本來就不應該騙她 ..

  熊老闆:..好啦好啦!(掛電話)

留下一直很錯愕的我 ....= =

 

我知道多說什麼好像都不太適合..

因為我應該要警覺性高一點 .. 幫著隱瞞老闆的錯事ˇˇ

讓她哭的像淚人兒..我真心疼ˊˋ

我知道老闆罵人真的是氣話才罵成那樣... 可是真的很兇QQ

電話中的語氣簡直是氣到發飆那種 一一

再毫無預警下的一個問題 ..卻造成他們這樣吵架 ..

我真的太白目 一一

 

剛好沒帶皮包..回公司拿包包的路上..我傳了封信息給她..

我邊騎車邊傳..因為我真的很自責ˊˋ

回到公司巧遇老闆 ˇˇ 原來他回來找車鑰匙..

還好他已經沒在生氣 .. 雖然他都怪我把事情跟他老婆說 一一

回去的電梯前..她回傳給我說是沒事 ..她並沒有把我提起我..

我把信息給老闆看..唉 .. 居然還偷笑咧 = =+

 

原以為事情都會這樣落幕 ..

前天..老闆說她老婆帶著小孩走了 ...

我超緊張的!!打電話給她也沒接 ..信息也沒回 ..

自責的心又開始了QQ..

我趕快傳訊息給她..說老闆很擔心她+寶寶..請她趕快原諒老闆 ..

雖然她沒回我..不過不論是蝦米原因..昨天她打給老闆要老闆載她回家..

我真的是鬆一口氣!!

希望這件事情是真的落幕!!

 

看來..不能跟老闆和老闆的老婆太好ˇˇ..

一切我都要假裝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 ...

這次的事件 .. 我怕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