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準的影友會取消了 ...

活動取消告知 (轉全通官網)

老實說 ...

我還真的哭了ㄝ ...

 

等這天等好久了說 ... 看著家族的留言 ..

生氣、難過、擔心、失望....

生氣的:主辦單位的應變能力不足 .. 拖到快11點才公佈要取消 ..

難過的:大家都買票了.. 卻還不知道是延期還是有要補辦 .. 整個不知道該不該退票 ..

擔心的:阿準不怕風雨也要來台看我們這些準迷.. 只是後來沒有候補機位 .. 所以離開航國機場..

失望的:首場影友會 .. 因颱風的因素而取消 ..

 

一直反覆等著消息 ...

雖然我跟我阿母講這件事情的時候還是故作堅強 ..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

跟"朝聖"的心情簡直南遠北撤  ...

不過還好 ...

ㄚ準他回到家馬上就有留言給我們這些準迷 ...

天ㄚ ... 我又哭了QQ"
準基28日中午最新CY留言翻譯
(轉V親)

希望他能夠再來 ...

看他的期待來台 ... 失望中還要幽默 ...

ㄚ準~~~我們會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