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 兆豐銀行寄給我的 "中獎通知" .. 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一一

打開來看 ... 哇賽 ~ 居然是免費機票 ... 0.0

趕快問了隔壁鳳凰姐姐 .. 他跟我說~有可能是真的!!

我上網查這個活動內容 ... 沒看到得獎名單  ... 銀行客服員便跟我說:在我們這裡查詢到~您是有的獎的~!

掛上電話 ... 我瞬間 ... 傻了三秒 ...

通常沒偏財運的我 ... 居然給他中了 ˇˇ"

這 ... 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呢 ... =ˇ=

 

這次的機票 ... 又不能換現金 ... 雖然說沒有強迫消費 ...

但是~既然出去玩怎麼可能"不消費" 一一 ...

開始矛盾咧 ........ |||

 

參考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