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

終於當了最喜歡的「流動」..

或許是因為可以到處走走..所以很開心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表現真的很差..

接人家的時後一定會出錯...

像代玉萍也是...

居然key錯...

帳目是對..可是報表弄錯..

為了以示負責...

所以我直接到kose那櫃跟小姐說明我Key錯的事情..

然後再向樓管申請退貨表單(因為沒有發票很麻煩)

事情感覺很簡單..

但是整個跑完的時間卻浪費很多..

我真的很健忘..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氣..也很討厭...

我在做什麼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