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的LG...終於換成NOKIA的...

當然手機裡面的訊息及電話...我都要準備轉移到新的手機裡面....

想說用傳輸線傳到電腦裡比較快...

可是....當我準備傳輸的時候...卻發現手機的訊息及電話都不見了....

不見了.....

好失落歐.....我保留兩年的訊息...兩年的訊息紀錄...兩年的行事曆....

就這樣一夜之間不見....

昨天都還有的說.....

怎麼會這樣....

或許在別人聽來覺得這是小事情....

可是......

那是和范所有的訊息....當我想念范的時候...會打開來看的訊息....

都不見了......

行事曆的點點滴滴.....都消失了...

剩下的...只是哥哥SIM卡的訊息+電話......沒了...

一切都沒了.......

 

范.....不見了.......唯一可以思念的東西飛了.........

多希望哥哥是跟我開玩笑的....可是卻是真的.....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