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學妹的網誌...

沒想到我們都一樣....

有時會不自覺的沉溺在過往的回憶....

 

經過的地方...

一起待過的地點...

曾在哪裡買過東西...

 

好像..好像....

(不要那麼悲傷啦....><..)

 

通常都是外圍的人會看的更清楚...

因為自己是陷在裡面的人...

所以看不到自己是多麼多荒唐..

 

阿宏說..他不要講到你...不然我會難過...

雖然我笑著說沒事..

可是我自己知道..

就算我堅強起來...心裡還是會有些落寞..←真像老人..=  =

 

喜歡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吧..

我也不期待什麼...因為我心裡還是有個你..

所以這樣也就夠了...

 

姐姐們要介紹他們的弟弟或是朋友給我..

我都拒絕了....

她們問為什麼..

我說..暫時沒想過要交男朋友壓...就謝謝他們的心意囉..

 

但是我知道...原因是什麼..

筠捷問我...是不是在等什麼...

嗯嗯...是阿...我在等的人...永遠都不可能再回到我身邊阿..

等一個人...也不過就是傻傻的等...

旁邊的人怕我錯過一段幸福...每個人都說別等..

但我就是不自覺得想等...等一段不可能的眷戀...

 

一個人的孤單..兩個人的寂寞..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以前不要認識...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嚐到兩個人的寂寞...

哈.....滄桑...

有時候...聽到什麼歌..或是什麼情景...

第一個都會想到你...

想著...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想著...如果是你..你會說什麼...

 

昨天...偶然聽到陳小春的「離不開你」...

想到你跟我說的話....

是阿...那是我想跟你說的話....

 

我還不懂..什麼是珍惜吧...

有時候很矛盾...

看不到的時候很想念..

聽不到的時候很依戀..

或許是這樣的朦朧讓人更難以忘卻吧....

 

「惡魔在身邊」裡..

阿猛曾說:如果你真的遇到別人,想跟他們交往的話..

就讓我單戀你一輩子也無所謂..因為我有預感..

我會一輩子..只喜歡你..

 

我不敢說...一輩子...

可是我敢說...我會只喜歡你一個人... 到下一個人出現以前...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